傻逼窩的 DIY

Photobucket


先說明一下傻逼窩遊樂設施一覽表
68*48*40 透明箱 1個
15公分和22公分滾輪 1個 ㄟ( ̄▽ ̄ㄟ)
L型水管 2個
長方形便便盆 1個
陶瓷飯碗 1個
鐵製格子筆筒 1個
三角形飯碗(綠) 1個
透明玻璃杯 1個
花崗石 1塊
自製睡房 1個
瞭望台(於圖下方) 1個
水瓶 1個
10公分鼠球 1個

Photobucket


首先 說明 水瓶黏貼
需要的 工具有
1.新型的打火機 ( 就是噴出來的火 是很直的 感覺很厲害的那種
2.竹筷
3.手持式 電鑽
開始時 由於手邊沒有手持式電鑽 所以使用了比較不環保的方法 做開洞
先把強烈的打火機火焰 對準要開洞的位置 燒個5~10秒左右 當表面慢慢呈現透明 且柔軟化
此時把 竹筷 插入 轉個幾圈 就可以把凝固的塑膠給 黏下來 這樣就開洞成功了
不過這個方法會造成洞口週圍有些許的不平衡 需事後再用美工刀做切平的動作

Photobucket


開完洞後 就可以把水瓶塞進去拉 ( 把水瓶擺外面 可以避免 越獄 跟 啃食水瓶

Photobucket


再來這張圖 是15公分滾輪的開洞結果 感覺蠻失敗的
不過後來有抓到訣竅 就是把要切除的地方 先用打火機 燒薄
之後用大之一點美工刀就可以很順利的切除

Photobucket


22公分的滾輪 由於這時已經拿到 神器!!!!! ( 手持式電鑽
所以在打洞方面就很容易 就..鑽鑽鑽鑽鑽鑽鑽鑽... 完工拉 (¯▽¯;)

Photobucket


大滾輪附的鐵架 被我拿來放 抹布 跟 鼠球 ~ 超方便的拉 (^▽^)/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上2張圖是 傻逼尿尿的地方 >///<
起初是買魔鬼粘來黏貼...但久了就不太牢靠
最後還是用綁的比較實在

Photobucket


自製傻逼窩 是用書局 賣的冰棒棍做的
有網友說 那種都添加了雙氧水之類的東西 做消毒 會對老鼠不健康
但...我還是想自己動手做 房子 .. 所以....不要砲我 ╮(╯_╰)╭

Photobucket


瞭望台..這是提供 主人我 近距離觀看時用的
因為 在我發出聲響時 他通常會跑到瞭望台做觀望 所以就可以超近距離觀賞到他卡哇伊的模樣

Photobucket


當遊樂設施一多後..越獄到是免不了的 所以我會在一些地方加裝圍欄 避免他翹家

Photobucket


最後一張...到是沒啥東西可說的 因為這張 是我不小心 按到快門拍到的 @.@|||

補充:
應該有人會問 打火機為啥要用新型的 因為舊型的打火機 噴出來的火焰 是比較粗的圓柱狀 用來開洞 很容易造成燒焦
應該是火力不集中的問題
還有就是我用來綁設備的線 我是用實驗室做失敗的三絞線 堅固 耐用 其實用一般的鐵絲或是"線"也可以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不錯哦~~蠻讚的。

紙模做的讚,這種手工的東西當然難不倒你的啦 XD

Re: No title

> 不錯哦~~蠻讚的。
>
> 紙模做的讚,這種手工的東西當然難不倒你的啦 XD

感謝你的貴言 >.<
自我介紹

科科

Author:科科
使用類別去找你要的主題類型

讓你更方便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留下腳印數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尋欄
聯合國
free counters
好友一覽

麻烦

邻人之钟~

Bartman's Workshop

★☆★D-DAY★☆★

不紙如此

不「紙」這樣

纸模型日记

纸宅坊纸模型

pePA_KUra

風 紙

Titan-N Model Works & Paper Model Art.

wwwch的纸模档

x模界o팬더§紙模工場

纸麒麟